close
555明天要開學了啦QAQ
然後功課還沒寫完
然後杯具了
寒假過得太爽太頹廢,就是會有報應
功課剩一堆沒做,剛剛看到我的心碎了一地……

不久前,輔導老師問我們是哪種小朋友
1.先苦後甘型:假日的第一天就把功課寫完
2.先甘後苦型:假日最後一天才開始寫功課

OK~老師說不管你是哪一型,都可以試試看上面那兩種👆
你才會發覺第一天寫完功課,然後後面開始狂歡,又可以看到同學們趕功課的爽感;也可以發覺最後一天趕功課的刺激感

咳咳,我真的真心想要來個「先苦後甘」的,不過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~我又……到開學前一天才開始動筆了

555這是報應,我知道錯了
不過相信我,半年後的暑假我依然還是會打這種懺悔文,但還是死性不該的(╯3╰)

懶女是不需要理由解釋為什麼懶惰的,對吧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給你一個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